空城

这里有一座空城
风轻轻吹过这里
回声一瞬间穿过
旅人头也不回地离去
没有逗留
没有留恋
缺了一块
所以空着

terrible life

快两个月的时间了,各个方面的压力都很大。工作上,个人上。人越来越容易发呆,越来越容易变脸,越来越喜欢板着脸面无表情。作为一个真的很喜欢细节化生活的人,我已经可以淡定地看着厨房和卫生间脏乱差、宿舍的房间地板上都是头发。
我曾以为这些问题或许是一个人久了,没有人可以分享生活的细节所以变得懒散变得没有精神,然而现在看看其实也是错的。外界因素从来都不是理由,所有的缘由主要还是在自己的在内在。
搭档快把我逼疯了,所以我人生第一次生成了要努力挤走一个人的心情,达成的时候并没有任何的喜悦,只是觉得深深的疲倦,我们在成长的路上到底要把多少人踩在脚下才能更上一步,这和我曾期待的方式几乎是没有任何的相似之处。
身体状况差到一个新的境界,毫无预兆得肠胃不适、呕吐和发烧;频繁的胀气和胃痉挛;睡梦中惊醒,人特别容易疲惫,随便一次按摩就会疼痛好多天。。没有任何的心情再去做别的事情
生活需要调整,我想要放松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