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城

这里有一座空城
风轻轻吹过这里
回声一瞬间穿过
旅人头也不回地离去
没有逗留
没有留恋
缺了一块
所以空着

【束缚】关于那些应该不应该的依赖感

其实我有想过,就算我如何希望TOMY他们俩好好走下去,就算我真的到现在只是把他当做哥哥一般重要的人,在不明白的外人看来,我都像一个挖墙角的内心阴暗用心凶险的傻逼一个。
其实很多时候都在想,任性地使用这样的纵容好还是不好。作为一个性格上十分会在意他人想法的自己,就算再嘴硬再自我安慰再不喜欢的人,还是会觉得难过。就像我从来不敢不愿想象自己已经被说成了怎么样的一副模样。
好像说我从来都不太会用正常的当时来表达亲昵的情感,对待女孩子,怎么样都想多照顾一点点,怎么样都觉得在女孩子面前我应该是懂事的理性的。而对待男孩子却更愿意把自己不理智更不受束缚的地方表现出来,但凡你包容了我的这些傻兮兮我就把你当做很好很好的朋友。而如果,见我疯疯癫癫傻傻兮兮又脏兮兮的样子还愿意包容我原谅我宠溺我,或许你就可以见到忠犬型的我了,要知道一点点的善意和微笑都让我感激。只要你在,就像小狗一样围着你打转,会自己摇摇尾巴跑到你的面前蹭蹭你的裤脚。。。这就是我表达亲昵和依赖的方式。。
有没有让你们觉得困扰了呢?说有的话,就告诉我吧。我会滚远点儿的。

2012-09-16 /  标签 : 束缚随笔
评论